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色文》 情色校园



  我今年十七岁,176CM,是南京市一省重点中学高一学生。练过几年跆
拳道,打架嘛!三四个一般人还不在话下。学习很好。家境富裕,父母在广州经
商,只留下我在南京由祖父母照顾生活。我一人居住一个豪华超大套房子,吃饭
就到祖父母那去(相邻另一楼中)。

因我成绩好,又很乖,所以父母很放心的将我留下了。

不过,这只是我的一面,我的另一面是,进高中不到三个月,我就凭借几场
架,和大把的花钱,啸聚了一帮人,成了他们的头。

他们是孔宾孔杰兄弟、汪洋、周焱、马俊杰、余文斌。我们经常一起喝酒、
打架、看A片。一次看过A片后,欲火焚身的我们去了洗头房,我第一次玩了女
人!说实在的,真爽!

不过,我更想玩一玩处女,尝尝开苞的滋味,好多书里都说那最刺激,我真
想尝试一次。最后,我把目标锁定在同班的王萍身上,决定先替她开开苞。

王萍今年也是十七岁,160CM左右,短发,脸圆圆的,眼睛挺大,皮肤
白净,一笑起来还有两个酒窝,很讨人喜欢,是本班二号美女。

之所以我将她列为首选,是因为她天性活泼,爱和男生交往,还有就是她的
胸很大,一看就忍不住想摸它。再者,王萍是文娱委员,而我是体育委员,经常
有交往,因此我们很熟,也算是好朋友。这为我能干她创造了很好的条件。

这天是周六,下午不上课。我邀请她去我家看日剧。她犹豫了一下,还是答
应了。

于是,在外面吃过饭后,我们来到我家。陪她看了一会日剧后,我拿来两听
饮料,她看了看就一饮而尽。

看她喝光饮料,我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浅笑。那听饮料看上去和正常的无异,
可是昨天我用注射器将一种麻醉剂打了进去,药量足以让她睡上一会。很快她就
睡着了。

我立即将她抱进房内,放在床上。我先把她的校服扣子一个个解开,拉开校
服后,棉质的白色文胸映入我眼帘,我松开胸罩的暗扣,一对雪白耀眼的乳房立
即跳进我的视线,她的肌肤好象绸缎般,挺拔的乳房,极富有弹性,两粒粉红色
的乳头有如樱桃一般嵌在最高处。

接着。我掀起她的裙子,雪白又修长的大腿映入我的眼帘,她今天穿的是一
条白色的三角内裤,鼓鼓的包裹着她的「禁地」。我很快脱掉她的裙子,拉下了
她的内裤,这下她的小屄就坦荡荡的暴露在我的眼前。

修长的美腿尽头,一丛黝黑的嫩草呈倒三角软绵绵的覆盖着她神秘的「禁区」,
我不禁用手抚摸她的阴毛,黑亮亮的光滑而细腻,象丝缎一般轻柔。

我轻轻拈下了一根阴毛放入了我的笔记本里。再往下就是令我魂萦梦绕的屄
洞了!此时,赤裸着躺在床子上的她,洁白的肌肤,无一点瑕疵,就像是一个上
好的玉雕,玲珑剔透。小巧的红唇,微微张开着,令人想立刻咬上一口。光洁柔
嫩的脖子,平滑细嫩的小腹,浑圆修长的大腿,丰挺的肥臀,凹凸分明的身材,
令人遐想的三角地带,无不令我血脉膨胀。

我立即俯身亲吻起她的嘴,我的手握向她的玉乳,柔软弹手,轻轻按下去,
又弹起来,一只手掌把握不住,我用力揉搓了一会儿她的乳房。双手不断向下,
继续揉搓她她的屁股,大腿……

最后,我将她雪白浑圆的玉腿分开,若隐若现的迷人肉缝微微张了开来,两
片鲜红的阴唇一张一合的动着,就像她脸蛋上的樱桃小嘴那样充满诱惑。

我用手先摸了穴口一番,再用两根手指撑开了她的阴唇,感觉非常紧,捏了
捏那嫩嫩的阴唇,捏得昏睡的她禁不住打了几个冷颤。

我使劲的挤弄着阴蒂,手指也毫不留情的向深处插去。我的手指不断地与她
的阴壁里那些突出的小肉球摩擦着。

两片纯肉色的小阴唇半开的像在喘息着,其上有一粒小小凸出的阴核,当我
用手搓揉小阴核时,她竟又一次不规则的抖动了几下。很快,手指碰到了处女膜,
我可不想这样给她破身,那是属于我的鸡巴的。

甚至,我不想在她昏迷中操她,我要在她清醒的,在她颤抖的呻吟中开她的
苞!于是,我拨出了手指,双手和嘴则继续蹂躏着她身体的各个性感部位。

半个多小时后,我已经无法遏制的冲动了,就在我浑身血涌之际,她慢慢醒
了过来。

睁开眼的她,第一眼看见俯在她的乳房上的我不禁大叫一声:「……你……
你要干什么?」药力作用使她浑身无力,但意识已经清醒,我等的就是这个时刻!

我笑盈盈的起身,边脱衣裤边说:「当然是干你了!」当我早就涨的坚如铁
棒的大鸡巴放出来,龟头早就已经是暗红色了,马眼上沾着许多沾液。看到在自
己面前晃悠的大鸡巴,她挣扎着想起来,可浑身无力,只是在床上扭个不停。

看着雪白的躯体在面前晃动,我再不能忍耐了,我一个虎扑压了过去。

我一接触到她,她用尽全力拼命推挡我,可实在是太轻微了。我肆意的揉搓
着她的乳房、抓捏着她的屁股和大腿,嘴轻薄着她的脸、唇……

羞愤和屈辱使她哭泣起来。她哭喊着:「呜……不要……求求你不要啊!求
求你……放过我……」听着她的哭声,我的鸡巴仿佛又涨了几寸。

终于,开苞时刻来到了!

我迅速分开她的双腿,右手扶住大鸡巴,对准洞口,用力一插。

「啊……」随着鸡巴的插入她发出一声惨叫。「不要……不要啊……求求你
……痛死我……妈呀……救命啊……来人啊……」她发疯的狂叫。

害怕有人听见,我赶紧俯身用手捂住她嘴。

「呜……不要……呜……」她拼尽最后一点力气晃动头竭力发出声音。为了
迅速降服她,我也毫不怜香惜玉了!我的牙一咬,腰用力向前一送,鸡巴一下进
去了一半,直抵在处女膜前!紧跟着,我又用力一挺,鸡巴有力的穿透了那层处
女膜。

「呜……呜……」被捂着嘴的她发出一阵哀鸣。

开苞之痛,使得她全身颤抖,双手无力的推搡我,双腿则不由收紧(可这反
而会增加她的痛苦!),脸上痛的更是攒成一团。

而我第一次玩处女,穿透处女膜的快感强烈刺激,处女的阴道之紧更是那些
婊子不能提供的,我被强烈震憾着!好快乐!

我放开捂着她的手,双手撑在床上,腰用力抽插起来。粗大的鸡巴在干涸的
阴道内进进出出,不断磨擦处女的阴道壁,巨在龟头的伞状突起来回刮着残余的
处女膜,龟头不断冲击阴道深处。本来已很紧的阴道由于她的紧张不断收缩,使
我进出愈加不易,但这也更增加了我的快感,对她可就是无边的痛苦了!

伴随我的抽插,她不断呻吟:「啊……啊……痛死了……放过我……啊……
啊……」在她不断的呻吟中,我不停的冲击她屄洞。

每一次都给她以最大的杀伤,每次都让她痛不欲生。这样猛烈地在如此紧的
屄洞操,只一会儿我就有想射的感觉,但我怎能这样草率了事?于是,我从已昏
过的她的屄洞内拨出鸡巴,压住敏感神经喘着粗气停了片刻,过了一会,我平复
了下来。

接着,下了床我将她拖到床边,她的两腿垂在床边,我则站在她的两腿中间,
大鸡巴正对她的小屄洞。

因我觉得操昏过去的她不刺激,我就用力掐她的小奶头,剧痛使她呻吟着醒
了过来。然后,我把她的双腿架到了双肩上,使出女人最怕的「老汉推车」式。
鸡巴对准屄洞,毫不怜惜的迅速再次猛烈插入。

接着,我的鸡巴再度作出更快更猛的抽插。我将鸡巴抽至接近离开她的阴道,
再大力插回她的嫩屄内,粗大的鸡巴塞满了她紧窄的阴道,直抵她的阴道尽头—
子宫口。

我以全身之力把鸡巴插进她的屄洞尽头,鸡蛋般的龟头抵着她的子宫,不断
撞击着她的穴心,而她下体内的干涸肌肉紧夹着我的阳具。

这下她受不了了!她的口中不断的发出痛苦,但让我觉得很可爱的呻吟声:
「啊……好痛啊……求你饶了我吧……不要再……不能再……」

我用双手抓紧她的奶子,伴着鸡巴的抽插用力拉扯。两处最敏感部位不断被
摧残,让她痛得是死去活来!乳房特别是乳头剧烈地胀痛,下体如同撕裂一般,
使得她发出一阵阵呻吟。

我兴奋地前后作着抽插,两手更加用力抓她的乳房,就像抓两个橡皮球。红
褐色的乳头被手指左右拨弄。她的眼泪无法控制地涌出。

我一面抽插,一面揉搓乳房。

「啊……啊……啊……」她如刀割般痛苦,不断的发出哼声。

「呜……呜……」她痛苦的皱起眉头,汗和着泪水延着脸颊滑落下去。

我开始到现在为止最为强烈的抽插,我抱着她的屁股用力的一次一次晃动我
的大鸡巴插进她的洞内。屄洞里我的鸡巴越涨越大,最后紧得使我的鸡巴都感到
疼痛。

「噢……太美了……」强烈的快感使我一面哼,一面更用力抽插。她阴道很
温暖,而且好象有很多小牙齿在摸我的鸡吧。激烈的摩擦,使我快要喷出火来!

「哇……好得受不了。」我不顾一切的用力抽插。房间里响起「卟吱卟吱」
的声音。

「啊……啊……」从她的喉咙发出急促声音。她的脸色苍白。

「啊……不要……啊……」她露出痛苦的表情和呻吟。

我毫不留情地向她的子宫冲刺,我是越干越爽,她却是痛苦不堪。

身下的她不断告饶:「求求你……饶了我吧……求求你……我痛死了……再
来我会死的……啊……啊……啊……」

终于,疯狂地抽插了几百下后,我要射了!此时,我的鸡巴的抽插速度达到
极限,下腹部猛烈碰撞在她的阴蒂上,发出「啪啪」声。

「呜……」她痛苦的摆头,渐渐地她没有了声音。我继续如疯了般的在她的
屄洞里抽插。

之后,龟头更膨胀,终于猛然射出精液,我达到了高潮,鸡巴在她的阴道内
喷射出了一股股白浊的精液。她在半昏迷中痛苦得感到了一股股热流射进了下体
深处,不由地全身痉挛着。

我则用最后一点力气继续拼命抽插鸡巴,把大量精液不断射进她的屄洞深处。

「嗯……嗯……」她喃喃地哼着。我仍继续抽插肉棒,大幅度的前后摇动屁
股,左右晃动鸡巴。

最后,我精疲力竭的躺在昏死过去的她的躯体上,我用最后一点力气继续蹂
躏她的奶子,她的屁股,她的大腿,直到我沉沉睡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