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色文》 我和男友的情色有趣小故事



   可能工作的原因吧与网络天天上着,看到很多小三和第四五者的等等故事,几乎很多女人在婚前很幸福进入了婚姻之后没有了乐趣了,  有时候甚至想到自己的老公是不是也有了小三,就经常闹啊闹的,幸好男友的脾气好不向我发泄还哄我,才让我感觉到了和他在一起的幸福!

    老公喜欢跟我显摆他各方面都很强,每次做好一件事他都会超夸张的说,你说实话,你老公强不强?!我当然不让他得逞,平常没事打击一下他,以致于有段时间叫他X(我老公的姓)小嫩。那段时间他都是白天睡觉晚上工作。白天他睡觉,刚好光线不错啊~我就把他的jj弄硬,给他的jj来了个全方位的拍摄。最后挑了张拍的不错的,传到电脑上,用简单的工具在边上写“X小嫩的jj”,再往jj上引了个箭头。然后把这张图片设置成桌面。这样他一开机肯定被吓一跳(他一般是一起床就开电脑。等他起床的时候我是在睡觉的)。结果老公笑疯了。我的悲惨境遇可想而知^_^。这个有个点危险,万一没算准时间,开电脑的不是老公。。或者他开的时候旁边有人。。。不建议模仿^_^)

有一次老公拿起我的裤子,里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忘了的两个一毛钱硬币掉了出来,我一看想坏了,他肯定又要唠叨我丢三落四了,结果老公坏坏的笑了笑,说,好啊,背着我藏私房钱,没收!我#◎%¥%#¥……%

有时候在床上玩,我舔他的rt或者耳坠,他的jj就会立起来(因为rt和耳坠是敏感带),他一脸幸福的享受的时候,我忽然停止,然后假装大惊小怪的说,原来你的jj是遥控jj啊!他只好打我。。

老公有段时间忽然胖了20多斤(他以前吃不胖的,不知道怎么了,现在努力减肥中),180的身高,居然接近160斤了。我于是开始叫他大胖(我以前嚷着减肥,他叫我小胖)。他坐下来的时候肚子上的肥肉会叠在一起,有条缝,我就把手指伸进去,假装很吃力的样子往外拉(保持手在里边),同时假装惊惶失措的对他说:怎么办老公,我的手指被肥肉夹住了!老公救我!然后在他笑着要打到我的时候迅速弹开^_^

  我老公有个毛病,就是摸着他的jj的时候,他睡觉就老老实实的。冬天的时候有可能他会比我先睡,等我睡觉的时候他已经美美的在打呼噜了。我就钻到被窝里,把冰冷的脚贴在他的小腿上,他会很迅速的把我的脚踢开(梦中),这样不行亚,影响我的取暖大计了!后来我想了一个办法,就是手抓着他的jj,然后双脚同时取暖,他呢,老老实实的睡着~~等他早上醒来,我就羞他说:有些人啊,骚得不得了,有人帮他摸jj腿就不要了!他笑得不行,说你给我滚~

那天早上,老公还在睡觉,我醒了,骚扰他,发现他的弟弟起来的。问眯眯糊糊的老公,弟弟怎起来的,老公坏笑到,大清早的锻炼身体呀!我还说,你肯定梦里梦见小情人了!他只好苦笑说,我天天24小时跟你在一起,哪有机会找啊。。。。

我看书上说,蛋蛋要保持低温,精子的寿命会长,活跃性都会很好。还有平常最好用冷水洗jj。这下我开心了,我冬天手冷的时候,他老是不许我碰他,于是就假装很认真的对他说,科学家都说了jj应该降温,老公,我帮你给jj降温!然后把手捂到jj上取暖^_^。他每次都说,没什么好降的!然后开始跟我搏斗。。。
   
  我老公一个人在床上看电视的时候,还自己跟jj玩,好像jj是他的宠物!

我躺在床上的时候喜欢翻来翻去的,(醒着睡着都这样)老公说我很调皮,而且胖胖的,长得像个球(这点完全牵强附会)而且像个皮球会滚,于是叫我小皮球。他懒得做事情的时候,会说,皮球,帮我干吗干吗。我非常不爽,每次都纠正说,我不是皮球!不干!。老公于是假装很惊讶的说,你要变成懒皮球吗?绕来绕去,我还是个皮球。。。

我平常很懒,经常躺在床上先问,老公你爱我吗。他一般都是想都不想就用很夸张的语气说,爱~~,等他说完就已经上套了,我接着开始使唤他做我懒得做又需要做的事情,说,那你帮我。。。。他要是不干,我就说,你刚才还说你爱我的!!!他只好无可奈何的去做,做完一件事还有另外一件事啊,于是我又问,老公你爱我吗。他头也不回的说。。。。现在不怎么爱了!我就说,你不爱我??原来你真的不爱我了?!!!你怎么可以不爱我!!然后不停的问下去,他只好说,你要我帮你干吗。。。说吧。^_^

    我跟老公喜欢给对方起各种各样的外号,每一个都是有原因的,说起来也蛮好玩。

我跟老公的朋友关系还不错,他们说当时上学的时候他们那几个人都很受小女生的欢迎,但是都比不过我老公,于是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肯定是他太贱,所以很多人喜欢。所以他读书的时候外号叫贱贱。于是我叫他X贱贱。X是我老公的姓,以后说到的时候我用a代替吧,因为我叫外号都喜欢连姓一起叫的。

我还听到有不少人说他帅。好奇怪!对于他帅不帅的问题,只要问到他,他肯定说,我当然帅了!还有事没事自称一下帅哥,在我们面前臭显摆。这一点我和他妹妹意见一致,那就是两个字——不帅!因为他长着一张很像小姑娘的脸,但是身材却很强壮威猛,看起来好怪异。于是我为了让他有正确地人生观和价值观,客观的看问题,平常叫他a不帅,简单直白,直奔主题。每次这样叫他,他会说,你瞎啦?我的名字叫根本英俊!

说到他妹妹,忍不住要说说她。她是老公的堂妹,就跟亲妹妹一样,自小就在一起。她真是个超级大活宝。有一次她同学来玩,她过来说:我问我同学,我姐姐(我,她一直叫我姐姐)漂亮还是我哥哥帅。我同学说,你姐姐很漂亮,哥哥嘛,一点都不帅!于是我跟她说,那个姐姐是我亲姐姐,哥哥是不知道哪里捡回来的哥哥!气得我老公连打带踢的把她轰出房间。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