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黄色笑话》初试口交的女孩初试口交的女孩


美女甲,乙,丙在一起讨论关于男朋友的事
当话题转到口交时
美女甲说: 每次我帮我家小张吹喇叭时,觉得他的蛋蛋好冰,一点温度也没有
美女乙说: 我家小李也是

她们再问美女丙说: 那妳家小陈的蛋蛋呢?
美女丙说: 哼!我才不做这麼骯脏的事呢!

美女甲、乙就一起大叫:笨女孩!要会帮男人吹才留得住他们的心啊!
美女丙犹豫了半天说:我今天回家试试看
隔天........
美女丙鼻青脸肿地出现在其他两人的面前.......
她们吃惊地问:妳是怎麼了?

美女丙就恨恨地说:还不都是被那个屎人打的............
昨天我帮他吹完以后明明还一脸很满足的样子,结果我告诉他一句话他就动手了!!!
她们急问:妳到底说了什麼呀~~!!!


美女丙说:我也没说什麼呀…不过就是问他:小张和小李的蛋蛋都好冰,怎麼你是暖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