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色文》林x蕾被强奸了!



林x蕾在錄影完了之後,跟工作人員一起到KTV唱歌,到了九點多鐘,蕾
蕾覺得有些累便先行離開,她回到公司為她租來的房子時已經十點多了,今天錄
影錄了一整天,滿身大汗,因此她一回到家裡便馬上把衣服脫了,準備到浴室洗
澡。

我躡手躡腳的走到浴室門外,用錢幣輕輕把浴室的門鎖打開。我隔著小縫偷
看浴室裡的蕾蕾,她已經進了浴缸,並拉上了玻璃門洗澡,但由於玻璃是半透明
的,她美好的身裁還是會若隱若現地反映在玻璃門上,鮮紅白嫩的雙乳、纖細的
柳腰、修長有美感的大腿、潔白的肌膚,還有下腹發出的黑色光澤,使我眼睛裡
充滿了慾火,我知道我這次的選擇絕對沒有挑錯對象。

等玻璃門拉開時,蕾蕾已經圍著浴巾,我感到非常失望,不過她忽然慢慢的
把浴巾解開,她拿著浴巾輕輕抹著乳房上的水漬,34C的奶子在我面前晃動,
乳頭也隨著擺動,真是波濤洶湧。等到抹下半身時,兩個圓圓的屁股轉了過來,
好白好光滑,蕾蕾轉身把一條腿跨在浴缸旁,輕輕抹著大腿,但她這姿勢卻變成
把兩腿分開,將私處正對著我,她那迷人的嫩穴上,柔柔軟軟的陰毛上還殘留著
不少水珠。

蕾蕾就這樣慢慢地把身體抹乾後,才裹著大浴巾出房間,我趕緊躲起來。她
身上僅用一條大浴巾包住,胸口上的兩個飽滿的乳房好像要跳出來似的,走起路
來抖跳不已,她盤腿坐在床上,搔弄著頭髮,兩條雪白修長的大腿畢露,令人看
了暈眩。她開始擦起了她的護膚霜,她先把護膚霜擦在奶子上,把兩個奶子弄得
一抖一抖的,看得我眼花撩亂,跟著她把護膚霜擦在她那修長白晢的玉腿上,還
有她那小巧的腳趾上也抹了,就這樣不斷地抹,抹了很久,我的血液不禁加速流
動,我看得差一點噴出鼻血來。

擦完護膚霜後,她穿了一件性感睡衣便往床上一躺,開始睡了起來。我耐心
的等著,直到她開始發出微微的打呼聲,我才悄悄的爬出了我所躲藏的衣櫃,我
站在她的床前才發現,原來她那睡衣胸口空隙很大,稍側身兩個34C乳房就走
光,她穿的那條內褲也很鬆身,她每動一下腿,我就能從她那空隙看到她的大腿
根部內側,甚至連陰毛也能看見。

我伏下身,伸手去解林x蕾睡衣的鈕扣,她不轉身本來也沒甚麼,不過過了
一會兒,蕾蕾又轉身側睡,睡衣完全鬆開,整個奶子抖了出來,在我面前晃動,
34C是有夠大的,她睡的很死,完全沒有醒來,她又翻一了下身子,結果兩個
奶子便大刺刺地暴露在空氣中,她的乳頭還尖尖的豎起。

我看蕾蕾沒反應,就輕輕把她奶子揉動起來,真正點,她的奶子有夠軟的,
我另一隻手正慢慢伸過去要摸上另一個乳房,林熙蕾發出夢囈:「別弄我……」
嚇得我兩手一起縮回,蹲下去床邊,我的心跳得很厲害,這一次真是刺激。

過了一會,見蕾蕾又不動了,我又站了起來,我看到她的內褲兩面只靠一根
繩子綁著,那是一個活結,於是用手一拔,整條內褲鬆開,我稍稍把內褲往下一
拉,整個屁股都露了出來,我彎低身子仔細看,她的私處又暴露在我面前,小穴
看得清清楚楚,整個黑毛毛的私處露了出來。

我伸手到林x蕾的私處摸著,越摸越大力,蕾蕾輕輕「嗯」一聲,過了不久
見她根本沒有醒來,就搓弄起來,她又輕輕「嗯」一聲,小腰扭了幾下,我又伸
出中指插入她兩腿間,林x蕾開始有感覺,夢囈說:「別再弄我,讓我睡……」

林x蕾開始清醒,一開始她還以為是她男朋友在弄她,卻忽然想起己經和男
友分開了一段時間,她張開眼睛看到一個陌生人在玩弄著她的身體,嚇得呆了好
一陣子,張開嘴不知道要說甚麼。我連忙用手捂住她的嘴,蕾蕾用力掙扎著企圖
要掙脫我的懷抱,但我的力氣實在比她大得多了,任她如何用力也無法掙脫,最
後她用力咬了我一口,我吃痛將她推倒在地上,林x蕾摔倒後忍痛爬起便想奪門
而出,哪知道我早已洞悉她的心意,先一步擋在門口將房門鎖上,同時我手上多
出了一把鋒利的藍波刀。

我說:「別大聲吵,你再叫我一刀桶死你再姦屍……」林熙蕾本來還想要掙
扎,但看到我不像說笑的,於是又軟了下去。

我看她乖乖聽話,便把林x蕾從地上拉了起來,把她推到窗台上伏臥著,一
手握著蕾蕾的大奶子使勁地揉搓著,她還想反抗,但不敢太大聲,我另一隻手已
摸到蕾蕾的小穴那裡,食指和中指硬塞進去,蕾蕾輕輕「啊」了一聲,她怕我聽
到她的呻吟,忙用手捂住自己的嘴。我不理她,繼續挖她的小穴,弄得她全身直
抖,不斷扭來扭去,全身軟了下來。

我開始用嘴去吻她,弄得她「吱吱唔唔」,她的小舌頭已經給我吸到嘴巴裡
去,我的手不停地抓握著她的奶子,把乳房搓圓變扁搓來弄去的,像在搓麵粉那
樣。原本凹陷著乳頭,埋沒在紅潤的乳暈裡,現卻被我低頭用牙齒咬出來吸舔,
慢慢使它勃硬,仔細地舔舐每一個部位,左手還不停的撫弄著另一個乳房。只這
麼連續幾下,蕾蕾已經開始閉著兩眼,皺著眉毛,微微張著小嘴,還伸出一點舌
頭,滿臉淫蕩的表情,還要拼命裝矜持,叫著:「不要,不要……」

林x蕾一向很注意自已的腳,每天花很多時間在於腳的保養上,我被她那對
腳吸引著,我改成含咬著林x蕾的腳趾頭,用嘴把蕾蕾右腳食指上的腳戒給吸出
來,接著我開始吸舔著她那有著白嫩腳背、粉紅色腳板、一根根整齊滑嫩的腳趾
頭、柔若無骨的玉足。我瘋狂的吸舔著她那剛洗乾淨帶著微微薰衣草香的小腳、
腳趾縫,還不停的用手搓揉著蕾蕾的腳趾,把她那白裡透紅的腳趾吸舔得紅通通
的,她被我舔得「哼哼啊啊」地叫了起來。

我見林x蕾的淫水不斷湧出,便把頭埋在她雙腿之間,用舌頭舔吸著,當舌
尖碰到她的肉豆時,她全身都抖顫,淫水又再湧了出來,還流到屁股上。我見是
時候了,我把蕾蕾兩條修長玉腿給強曲起來,膝蓋貼在大奶子上,整個人像個肉
球那樣,我把龜頭對準她的小穴,腰一挺,整根陰莖已經塞進林熙蕾的細嫩小穴
裡,還不斷向裡面擠著,直至全根沒入為止,然後就開始抽送起來,房裡充滿著
當我的肉棒擠進蕾蕾體內時發出的「噗嗤、噗嗤」聲。(她果然不是處女,不過
還好我早就猜到了!)

我把蕾蕾抱到沙發上換成側躺姿勢,把她的右腳含咬在嘴裡,繼續抽幹著,
一次又一次地重重插進蕾蕾的陰道深處,她現在不但口裡呻吟不絕,大半陰毛也
都因為沁出的愛液而泡得濕濕的了。這時蕾蕾已經舒服得全身酥痲,只見高翹在
沙發上的那隻美麗小腳,粉紅柔嫩的腳趾在那兒一張一彎的動著。

蕾蕾沉醉在我強烈的抽插攻勢中,她的臀部不自覺的高高翹起,我抓緊她的
腰用力的前後抽送,每次向後抽出的時候,都用陰莖帶出一些淫水,從蕾蕾大腿
內側徐徐地流下,蕾蕾不斷的嬌喘著並扭動誘人的身軀。我用手摸著她那兩個圓
圓的屁股,我試著用手指沾滿她蜜穴裡分泌的愛液,慢慢在她漂亮的菊花蕾裡輕
輕摳弄,把食指壓在蕾蕾的屁眼上,用中指擠進那狹窄緊縮的小屁眼裡,感覺那
裡的緊縮的壓力與濕熱。

由於林x蕾早就不是處女,因此陰道早已不像處女般的狹窄,既然前面的洞
不能滿足我,我便轉移陣地,轉攻後面那塊處女地。我把龜頭對準位置,插進蕾
蕾的菊花蕾裡,由於剛才在幹小穴時,蕾蕾的肛門已經被淫水滋潤了,所以我的
龜頭才能順利的硬撐進蕾蕾的菊花蕾裡。

林x蕾感到肛門傳來一陣撕裂般的劇痛,她忍不住大聲痛叫說:「啊……好
痛……哎呀!」我看見蕾蕾慘叫後更加獸性大發,用力抽動在她的屁眼進出,蕾
蕾那窄小的菊花蕾在我如此摧殘之下,菊門口開始出現血絲,她痛的聲淚俱下求
饒說:「拜託……饒……饒了我吧!我受不了……好痛啊!」

我開始很有技巧的以龜頭磨擦她的屁眼緩緩前進,我雙手也沒閒著,輕揉著
她尖挺的奶子,在雙重攻擊的手法下,蕾蕾的小穴裡淫水有如泉水般湧出,直把
她的一顆心逗的又騷又癢,口中的痛呼聲也變成陣陣的誘人呻吟聲。只見蕾蕾雙
頰緋紅、媚眼如絲,慵懶無力的說:「嗯……好熱……好癢……哼……啊……」
緊窄的屁眼把我的陰莖夾得滴水不漏,陰莖就像浸淫在一缸暖水內似的,舒服異
常,身下的蕾蕾也開始不斷大聲的浪叫。

林x蕾的浪叫聲隨著陰莖的抽插忽急忽緩,搞了十幾分鐘後,她轉而緊緊的
抱著我,因此屁眼與我更緊密的結合在一起。如此令我更加受不了,我用雙手緊
抓住蕾蕾的屁股準備作最後的衝刺,我喘著氣用盡了所有的腰力向上刺,每一刺
都直抵屁眼深處,抽插越來越快,我終於忍不住要爆發了,一股溫熱的精液射入
林x蕾的屁眼深處,殘餘的精液自蕾蕾的菊花蕾流下。

這時候蕾蕾已經舒服得全身酥痲,慵懶無力,小嘴微微張著,滿臉愉悅的表
情,看到她那香舌輕輕舔著雙唇的性感模樣,我不禁將我軟掉的陰莖從她的屁眼
拔出,拿到她雙唇的位置,她用細嫩的手指握著滿是愛液的肉棒,溫柔的上下揉
搓,輕輕的含在嘴裡,用嘴唇吮了又吮,她用舌尖順著肉棒的背側來回舔拭,還
用香舌輕輕抵住我的馬眼,挑動著我最敏感的部位。我的弟弟在蕾蕾出眾的口技
挑逗之下,迅速恢復元氣,在她的小嘴裡不斷脹大。

林x蕾這時把我勃起的肉棒完全吞入嘴裡,我開始在蕾蕾的小嘴巴裡做起活
塞運動,這時蕾蕾躺在沙發上,我就從上面把陰莖塞進她嘴裡,屁股一沉一沉,
把陰莖不斷插進她的嘴裡、喉間,弄得她發不出呻吟聲,只能「唔唔」地叫。抽
插個百來下後,馬眼酥麻感漸強,我抓緊蕾蕾的頭用力加速的插個十來下後,馬
眼一鬆,一股腦的精液射向蕾蕾的口中。

我把陰莖抖動個七、八下,兩腿一軟轉身倒臥沙發上。蕾蕾趴下舔起我濕漉
漉的陰莖,足足舔啜了五分鐘才舔乾淨,直爽得我要叫救命,一絲絲精液緩緩的
從蕾蕾口中流出。蕾蕾再主動以她的小香舌舔著龜頭上的殘跡,蕾蕾很有經驗,
全舔在龜頭的敏感地帶,令我的陰莖再次硬直起來。

我繼續不斷在蕾蕾身上的三個洞輪流抽插著,在又射了兩次之後才拖著疲憊
又滿足的身體離開林熙蕾的住處,在我離開的時候,蕾蕾已經因為今天實在太累
了,臉上帶著滿足的笑容睡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