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搞笑》色情笑话 I

 

色情笑话(儿童不宜)

[1] 两个胖子在一起议论壮阳药。甲说:美国伟哥也不见得好使。乙说:谁说不好使,我昨晚吃了一丸,忘了喝水,药片卡在嗓子眼儿,结果舌头到今天早晨还硬着呢!

[2] 妻子和丈夫一起回家,妻子一进门就把门关上。丈夫一边敲门一边喊:“开门,开门,我还没进去,真是的!”做公共汽车售票员的妻子说:“吵啥吵?坐下一趟吧!” 
[3] 生产队分鱼。男女老少争先恐后跳进鱼塘抓鱼。一女孩不小心进手伸进一男孩的短裤里,男孩红着脸说:这是我的。女孩说:什么你的我的,都是队里的!

[4] 一位女士参加一个研讨会,当有人问她对安全套的感觉时, 她回答:“那取决于里面装的是什麽。”

[5] 老婆对老公的要求:允许你喝醉,允许你勾妹,但你晚上必须给老娘归队,如果你敢伤老娘的心,伤老娘的肺,一定把你第三条腿打成残废,让你的鸟鸟永远打瞌睡!

[6] 一小伙问一老汉,年轻时嫖过多少女人?老汉说:他妈的真倒霉啊,过去逑硬,政策比逑还硬;现在政策软了,逑比政策还软!

[7] 司机送领导参加文艺晚会,领导进了会场,司机被保安拦住,司机说我跟领导是一个系统的,保安说:鸡X跟蛋也是一个系统的,鸡X进去了,蛋能进去吗?

[8] 小女孩总是向小男孩炫耀自己的新玩具,小男孩没办法,只好脱掉裤子说这个你永远没有!女孩也脱掉裤子说我妈说只要有这个,你那玩意儿要多少有多少!

[9] 幼儿园女教师领学生游泳,不慎露出一根X毛,一学生问老师,那是什么啊?女教师一狠心将其拔掉,说线头!

[10] 有位穷书生发奋读书,就在自己的房门前写下对联以自励,上联是:‘睡草屋闭户演字’,下联是:‘卧脚塌弄笛声腾’,横批:‘甘从天命’。有一天,一个河南 人路过此地,见到这副对联就心生好奇,用他的家乡话大声地念了起来:‘谁操我屁股眼子’,‘我叫他弄得生疼’……呦,还有横批!不过这次他给念反了:“明 天重干!”

[11] 一只大象问骆驼:“你的咪咪怎么长在背上?”骆驼说:“死远点,我不和鸡鸡长在脸上的东西讲话!”蛇在旁边听了大象和骆驼的对话后一阵狂笑。大象扭头对蛇说:“笑屁!你个脸长在鸡鸡上的,没资格!”

[12] 一天蚊子跟螳螂去偷看一女的洗澡,蚊子很自豪的说:看,十年前我在她胸前叮了两口,现在肿的这么大了;螳螂不服气的说,那有什么,我十年前在她两腿间劈了一刀,至今还每个月都在流血……

[13] 上班老打瞌睡,下班跑去约会,恋爱如痴如醉,拍拖不知疲惫,短信发到欠费,抽烟搓麻全会,白酒两瓶不醉,打牌三夜不睡,旷工成群结队,打工生活万岁!

[14] 幸运52现场,老婆比画老公猜,画面是馒头。女的说:圆的,白的,软软的,男一脸茫然。女继续提示道:昨晚刚吃过,男立刻回答:咪咪。全场笑翻

[15] 男叹:华工自古无娇娘,残花败柳排成行,怎配华工潘安子,只配烧饼武大郎。女怒:谁说华工无媚娘,小女便是女中皇,皮滑肉嫩屁股大,感情丰富性欲强!言毕,男口吐白沫数升,扑通倒地抽搐中……
 
[16] 老农买性药,怕药力不够,先喂家中公鸡。鸡吃药后强奸了村中所有母鸡,然后飞到村中最高的大树。老农问公鸡干什么?公鸡说:别他妈烦我,我等着玩鹰呢。

[17] 问:世界上最悲惨的男人是?答:是炮兵连的炊事员,他带绿帽,背黑锅,还只能看别人打炮。

[18] 一排妓女在街边等客,八旬老妇好奇问:在等什么?妓女没好气:等棒棒糖!老妇也加入队等糖,被抓。警察问老妇:牙都没了也能干?老妇笑曰:我可以舔。

[19] 女记者问农场主疯牛病的由来,场主说我一天要挤十次奶,但牛一年只能交配一回。记者不解;场主大声说:天天揉你乳房,一年作爱一次,你能不疯吗?

[20] 大哥,你别在摸了!你摸了上面摸下面,毛都让你摸掉了,这么嫩的皮,被你摸的都流水了!你让俺以后怎么卖?这桃都是新鲜的,您不买就算了!

[21] 小两口吵架从楼上扔一枕头,正巧一乞丐路过甚喜。片刻又有一被子飞下,乞丐狂喜。于是擦着眼泪对楼上喊:大兄弟,行行好,把那女的也扔下来吧!

[22] 一女作诗:黄昏漫步,见一男生装酷,呕吐,呕吐,低头只想撞树,男回诗:自习深处,见一恐龙撞树,恐怖,恐怖,可怜那棵小树。

[23] 找点空闲,找点时间,背上炸弹,去银行转转。警察为你准备了一副手铐,监所为你准备了一间小房,没事的时候,去“小院”里转转,有事的时候,擦擦额头的汗!好好干,不然牢头不给你吃饭。

[24] 一中年男子不长胡子,常被同事取笑。于是想办法从自身腋下取些毛毛来移植到唇边。可是嘴边总有腋臭味。又从妻的私处移植些毛毛到唇边,还不行,每月流一次鼻血。最后无奈,将自己私处的毛毛移植到唇边,这回坏了,一见到漂亮女人,舌头就硬了。

[25] 男人二十哈巴狗,跟着女人到处走。男人三十是猎狗,见到女人就想搂。男人四十是野狗,咬的一口是一口。

[26] 每逢上班愁更愁,领导说话无厘头,属下听得似梦游,日日批评日日斗,工作多得象报仇,做事做到象木头,擦鞋擦到象只狗。

[27] 单身的小王问老李:为什么法律规定一个男人只能娶一个老婆,老李语重心长地说:你有了老婆之后就会发现,其实这条法律是保护男人的。

[28] 某些腐败干部的追求:家里有个做饭的,办公室有个好看的,身边有个发贱的,远方有个思念的

[29] 女孩“呜……”男孩“你怎么哭啊”“我来验血,护士用针扎我的手指”“哇……”“你怎么也哭”“我是来验尿的”

[30] 真的好累,让我不停的换位,做完前位换后位,还让我不射不得睡,射进去后你陶醉我崩溃,完事还要我谈体会唉,踢球真累!

[31] 儿子每晚要和妈睡,妈说:你长大娶了媳妇也和妈睡?儿答:嗯,妈说:那你媳妇咋办?儿说:让她跟爸睡,爸听后激动地说:这孩子从小就懂事

[32] 某人在老婆怀孕9个月还同房,他孩子一出生就问:我爸是谁?他说:是我啊!于是孩子用手指狂戳他爸的头说:这样戳你疼不疼?疼不疼?

[33] 教师在课堂上讲人造纤维的特点和用途,他问一个学生:“什么东西使尼龙丝袜富有弹性呢?”,“大腿!”学生异口同声地大声答道。

[34] 老婆是家,情人是花;工资给家,奖金送花;病了回家,好了看花;常回家看看,别忘了浇花。

[35] 打破老婆终身制,实行小姨股份制。引入小姐竞争制,推广情人合同制。

[36] 新五大亲密关系:同过学,下过乡,一起扛过枪,集体分过赃,共同嫖过娼。

[37] 玩具是童年的替身,相片是往事的替身,酒精是遗忘的替身,香烟是寂寞的替身,咖啡是宁静的替身,眼泪是悲伤的替身。

[38] 校园铁栅栏都是带尖头的,为了杜绝学生翻围墙。其上面的警示牌标语如下:男生一不小心翻,就会变成女生……女生一不小心翻,就会变成女人……

[39] 老师布置学生打扫卫生:女同学拖地,男同学擦黑板!放学时老师检查卫生打扫情况,走进教室,他怒道:女的都脱(拖)了,男的怎么还不插(擦)

[40] 自古出美酒,少女腿一抬,口子酒;少男腿一抬,金种子酒;老太腿一抬,古井贡酒;老头腿一抬,圣泉干啤酒;你腿一抬,贱男春酒!

[41] 一个男人在一次意外中不幸丧失了睾丸,医生动手术把猴子的睾丸移植倒他的体内。三年后他结婚了,婚后的一年他的妻子怀孕了,再生产的那天,他兴奋的闯进病房问护士:“我的孩子是男是女?” “哦,先生,那要等他从房梁上下来才能确定!”

[42] 人在教室心在外,读书不如谈恋爱。老师问其为什么?为了子孙下一代。

[43] 你是树,我是藤,我绕你;你是灯,我是油,我耗你;你是饼,我是锅,我烙你;你是茶,我是水,我泡你。

[44] 别看我胖,我打炮有力量;别看我瘦,我打炮有节奏;别看我高,我打炮不弯腰;别看我矮,我边打边吃奶。

[45] 多情是傻,无情最酷,痴情是蠢,绝情是懂得世故。只爱一个有点傻,爱上两个最起码,三个五个刚合适,十个八个才潇洒。

[46] 生产队里二憨日夜看护着庄稼,夜晚抓住一女子,不由分说往队部里边拉。女子脸红说:俺还没结婚哪,那边有块高粮地……二憨纳闷又生气:你还想偷高粮呀。

[47] 一对夫妻等孩子睡了,开始做爱,完事后发现孩子坐在窗台上,妻子说:快回来儿子,那有风,儿子说:拉机巴倒吧,被窝风更大!

[48] 祝你事业如飞机上做爱:一日千里;工作如洞房花烛夜:一炮走红;成就如小孩的JJ:来日方长;财富如妓女收入:与日俱增;为人如老太小伙做爱:古道热肠。节日愉快!

[49] 新娘是个非常虔诚的教徒,一结婚,她便在床头上贴上:我每天都需要您。第二天,新郎把自己写的纸条也贴在旁边:噢,上帝,请赐予我力量!

[50] 试问天下谁最花?隋炀帝,千古帝王他最花;赖昌星,红楼梦里搂鲜花;克林顿,莱温斯基裙底趴;猪八戒,提起女人眼睛花;还有你,对着手机笑哈哈!

[51] 解放后,生产队开述苦大会,妇女队长首先发言:旧社会,我们妇女受压迫,男人把我们女人当褥子铺啊,如今我们妇女翻身了,我们要拿男人当被盖!

[52] 露丝:约翰太太,您的丈夫昨天在公司举办的晚会上企图亲吻我。约翰太太微笑的答:这不碍事儿,他只要多喝两杯,便对世事的美丑都抱无所谓的态度!

[53] 新婚次日一大早,新娘痛苦地从洞房走出,一手扶着墙壁,一手捂着下身,大骂:骗子!真是个骗子!结婚前说有三十年的积蓄,我还以为是钱呢!

[54] 讲课时女老师裤子拉链开了,一女生站起来提醒:老师,你门没关!老师一摆手:不管它,一会儿教导主任要来参观。

[55] 一游泳教练好直爽而嗓门大,一日,他在商场看到一个女学员,他大声说:你穿上衣服,还真认不出!

[56] 初中,开学生大会,班主任说:体育委员去把全班女生请一下。体育委员受宠若惊,问:先亲……亲哪个?班主任不耐烦道:按学号来。

[57] 男:小姐做何职业?小姐:妓者!男:哦,记者,哪家日报?小姐:人人晚抱!男:如何来稿?小姐:分自由来搞和特约来搞,也欢迎你踊跃来搞,搞费从优!

[58] 爱情就像是一盆面,你得揉啊;生活就是一张饼,既好看又要好吃;婚姻就是一锅粥,你得慢慢熬啊;老婆就是一盆咸菜,没有不行,多了你受不了!

[59] 化学课内容枯燥乏味,有两名学生趴在课桌上睡着了,化学老师发现后大怒,对全班同学说:我们正在上课,竟然还有一男一女在睡觉!全班哗然。

[60] 渔夫晚上捕鱼回来,看见儿子正与邻居家的姑娘披着渔网在亲热,渔夫怒问:你们这是干嘛?儿笑答曰:老爸,你不懂,我们也赶时髦——这叫网恋!

61] 一老头和老太看了黄碟后二人皆放声痛哭,老头曰:都快临死了,才知道还有那么多姿势,亏了!老太也抹着鼻涕道:活了一辈子都没寻思那个东西还能生吃!

[62] 老两口某日晚餐时突发奇想:裸餐!找找从前的感觉!脱光后老太太兴奋道:老头子!我感觉到咪咪还像年轻时一样在发热耶!老头斜了一眼道:耷拉到汤里了。

[63] 男人的小鸟有三大优点:有纪律,早晨比主人先起床;有礼貌,见过漂亮女子就立正;尊敬老人,见到老婆婆就鞠躬。厉害吧!缺点就是它一兴奋就会随地吐痰。

[64] 女秘书在参加环保日、卫生日、地球日的活动后,办公室主任通知她还要参加节水日并演讲,女秘书大怒:今天这个日,明天那个日,我实在受不了了!

[65] 儿考上大学。父:你可找鸡我报销,账单写打鸟。一月后父收账单:打鸟费2000。父复:找便宜鸟打!又一月父收到账单:打鸟费100,修枪5000!

[66] 实习医生一脸诚恳的向一老医生请教:老公得了糖尿病,老婆得什么病?老医生想了想:这个病例我还真没遇到过,到底是啥病啊?实习医生坏笑着答:是蛀牙。

[67] 最丢脸的事:人到中年肾已亏,勃不起来心成灰。上床洞房缩乌龟,每次都要补当归。蛮妻半夜不睡,就想等我约会,床上对她下跪,搞得身体憔悴!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