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色文》补习班女生(女女)




  陈慧琪,在香港一间中学念中七。经过漫长的苦读和恼人的公开试,终于可
以享受长达三个多月的悠长假期。对于成绩极佳的她,这段时间又成为她赚取零
用的黄金期。慧琪自中六就开始她的补习生涯,不少亲戚朋友的子弟都成为她的
学生。

  由于慧琪将大部份的时间都花于书本上,而且性格内向害羞,到今时今日,
还未交到男友,再加上班上的男生都因慧琪在学业上太过出众,不敢展开追求。

  其实慧琪长相绝不输蚀,眉目清秀,小嘴殷红丰满,瓜子脸儿,长发秀美亮
丽,衬在皓白嫩滑的皮肤,更是耀眼迷人。身高一百七十公分的她,拥有一双洁
白长腿,微翘的屁股,纤细的腰肢,和诱人的双峰。

  这天,慧琪应邀到将军澳某公屋单位替人补习。香港夏日天气闷热潮湿,身
穿纯白紧身上衣,过膝牛仔裙、米色露趾凉鞋的她,在阳光曝晒之下,不免两颊
微红,香汗连连,一面走,一面揩汗。终于,在那单位前停下,按了一下门铃。
开门的是个少妇,大约二十六、七年纪,颇具姿色。

  「请问你是?」少妇问,面带微笑。

  「你好,我叫Vicki,来和小敏补习的。」Vicki当然是慧琪了。

  「原来是老师啊,请进来吧。」少妇又笑了一笑,把铁门开了。

  慧琪看见门外放了两双鞋子,正要询问,那少妇已先开口:「不用脱了,反
正我待会才扫地,就这样吧。」

  「那也无妨。」慧琪顺势入了屋内,地方虽少,却也整齐洁净,一尘不染,
还有一股甜甜的香气,令人心旷神怡。

  「话说回来,Vicki妹妹,你叫我阿芬就好,绝对不要叫什么伯母、什
么太太之类,很碍耳的,好吗?」

  「当然可以了,」慧琪笑答:「而且我看你也很年轻的吧?」

  「是吗?」阿芬给逗得格格地娇笑:「那你猜一猜我今年多大?」双手叉着
腰,把胸部向前一挺。

  慧琪细心打量她,唇红齿白,眉眼如画,及肩秀发黑啡相间,光滑柔顺。身
穿淡黄松身上衣,看不清她的身形,只见胸前两处微微凸起,腰下一条浅灰贴身
短裤,那两条粉腿晶莹洁白,充满成熟女性的美妙线条,动人心魄。脚踏黑色人
字拖鞋,脚趾白嫩柔软,幼滑纤美。同是女子的慧琪看着如此美女,觉得心底有
股冲动,又隐隐有种莫名兴奋,但具体是什么,她自已也说不上。

  慧琪注意到阿芬询问的目光,便道:「我看最多也是二十四吧?」

  阿芬又掩嘴笑了一阵,银铃般的笑声充满屋内。

  「妹妹真会说笑。我的女儿也十四岁了,你说我十岁生她的吗?」

  「那么你到底……?」

  「我嘛……嘻嘻……」阿芬用手比了个「三」字和「二」字。

  「骗人,不可能的啦!」

  此时,一把清脆的声音抢着说:「是真的啦,难道身份证也是假的吗?」

  慧琪一看,一个清秀脱俗的少女,手执张咭片似的东西,扬了一扬,似笑非
笑的,也正看着自己。

  「小敏,不要失礼,她就是你新的补习老师Vicki,还不叫人?」

  「都说过多少遍了,我不要补习,反正我不是读书材料嘛……」小敏斜眼看
着慧琪,打量一番,又说:「罢了罢了,这是最后一次,下不为例,懂不懂?」

  「你这……」阿芬给她气得瞠目结舌,叹了口气后,转而对慧琪道:「你看
嘛,小敏就是这副德性,如果你不愿意帮她的话,我也不会勉强你的啦。」

  「没关系,最重要是小敏喜欢嘛,是不是?」最后这「是不是」是对着小敏
说的。

  小敏一言不发,放下了妈妈的身份证,走进房内,边说:「快一点啦,我很
忙的啦!」

  慧琪与阿芬相视一笑,跟着进了房内,带上了门。阿芬满意的笑了,继续她
的工作。

  小敏在书桌旁坐了下来,向墙边的椅子指了一下,笑嘻嘻的望着慧琪。慧琪
会意,把那椅子拉了过来,和小敏并肩坐着。

  「小敏,有什么功课或测验不懂的吗?」

  「有当然是有,但今天没有什么心情。」

  「那么,把书给我,我详细的教你好吗?」

  「随便你吧,书包在那里,你爱怎样便怎样。」

  慧琪没好气,把床上的书包拿了过来,将那数学书翻开,问道:「哪个题目
是你最想我教的?」

  「从头开始吧,反正我什么也不懂,但在这之前,请脱下你的鞋,别弄污我
的房间。」

  「也好。」慧琪叠起双腿,脱了一只,又同样的脱了另一只,把那鞋放在一
旁,又坐了下来:「这样可以了吧?」

  小敏盯着她的赤足,晶莹白滑,曲线曼妙,只觉世间美腿不过于此,竟忙了
答话。

  「怎么了,我的脚有什么不妥吗?」慧琪摸着自己的小腿笑问。

  小敏那张粉脸变得通红,别了脸不看她。

  慧琪此时才发觉这少女五官标致,青春可爱,和那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有几分
相似,连身材也同样的丰满,尤其是胸前两颗,挺拔异常。黑色短裙外,两条雪
白滚圆的腿,亦令人爱不释手。

  「好了好了,笑也说完,我们开始吧。」慧琪忙打圆场。

  小敏偷瞄慧琪,见她嘴角含笑,和颜悦色的看着自己,相信这美貌老师并无
嗔怒,不禁舒了口气:「好吧,但不要教得太快,我怕跟不上。」

  慧琪笑道:「这个自然。来,我们先看这条如何?」说着往书上一指。

  「好……」小敏含糊应道。慧琪便开始授课。

  小敏的目光停留在慧琪纤白修长的玉手上。那凝脂白玉般的手背,浮现出数
条细细的静脉,其肌肤的幼嫩程度,可见一斑。由于房间甚是狭小,两女孩又靠
得极近,加上天气闷热,一阵阵甜腻腻的少女体香自慧琪身上源源渗出,钻入小
敏的鼻子内,把小敏薰得头晕脑胀,对于慧琪耐心的教导,自是左耳孔进,右耳
孔出了。

  「怎样,懂了吗?」慧琪问道。此时,小敏正欣赏着慧琪一双骨肉匀称的玉
腿,那小腿曲线玲珑,雪白嫩滑,就连她的脚背、脚丫、脚趾都如此美妙可爱,
令人叹为观止。小敏全神贯注的看,对于老师的提问,竟充耳不闻。

  「小敏?」慧琪提高了嗓门道。

  「什……什么事?」小敏嗫嚅道。

  「我在问你懂不懂呀?」

  「懂……一点点……吧……」小敏这女孩,也不懂看情况,目光还放在慧琪
那些柔软嫩滑的小脚趾上。

  「小敏?你在看什么呀?老师要生气了。」慧琪秀眉微戚道。

  其实,慧琪完全没有恼怒这个娇俏可人的少女,反而有种飘飘然,心痒痒的
感觉。慧琪童心大增,想戏弄一下小敏,所以佯嗔诈怒,叫她尴尬,看她如何反
应。

  「不、不……没有看呀。」

  「还在装?你在偷看我的腿是不是?」

  「没、没有啦,是误……误会啦……」小敏万没想到她一语道破,只好支吾
以对。

  看见小敏如斯慌张,慧琪心里暗暗好笑,装模作样的问道:「老师的腿真的
那么好看吗?」慧琪把右腿抬高,小腿往上一放,横架在左大腿上,动作十分夸
张,但又很缓慢,裙里的旖丽风光,给小敏看个一干二净。

  「小敏,老师和你说话啊……」慧琪变本加厉,爱抚起自己的腿来,一双玉
手在两条光滑美腿上游走,还伸入裙内,给那丰满大腿一点慰藉。

  此时,小敏已羞得满脸通红,小嘴微扁,看着身前天使般的老师双目微闭,
嘴角含春,在干着那令人血脉沸腾、魂为之销的勾当,只感全身灼热无比,喉头
发干。小敏把手放在大腿之间,用力一夹,再翘起双腿,小指头在神秘地带飞快
游动:她竟然在慧琪面前自慰起来!

  这一切全看在慧琪眼里,令她欲念如江河缺堤,一发不可收拾,索性豁了出
去,把裙脚一拉,直到腰际,完美的玉腿,暴露在空气之中,纤纤玉手滑进那小
得不能再小的,沾满汁液的粉红小裤中,熟练、飞快的弹奏着迷人的曲调。在炎
热的天气中,两名绝色少女在对方的贪婪视线之下,销魂蚀骨的呻吟之中,给予
自己身体最强烈狂猛的刺激!

  就在她们准备到达情欲的顶峰之际,突然有人敲门……

  「妹妹,小敏,什么事呀?这么吵的?」阿芬道。

  就这么一句,把慧琪和小敏吓得魂飞天外,慧琪忙把手抽了出来,一阵淫香
弥漫房内。

  「小敏?没问题吧?」阿芬又道。

  「没事没事,打呵欠吧了!」小敏忙道。

  「你这丫头……真是的。」阿芬自言自语走开了。

  房内,慧琪和小敏四目交投,「格格」的笑了起来,又怕阿芬听到,忙用手
掩口,把自己的浪水都沾到嘴上,忍不住又笑。良久,慧琪正色道:「小敏,今
天的事要绝对保密,否则的话……」

  「我晓得,我一定不说。但有个条件。」小敏狡猾的笑道。

  「唉,你就说吧,只要不是要我的命就行。」

  「要你的命?我如何舍得?」小敏笑道,在慧琪耳畔说道如此如此。

  「你想的美!」慧琪笑着推开她,用脚轻轻踢了她的小腿一下。

  在慧琪滑嫩美腿一碰之下,小敏突然满脸通红,垂下头,不语。

  慧琪感到奇怪,正要询问时,一阵清新的少女香气霎时袭来,慧琪才恍然大
悟。

  原来适才肌膏相亲,加上之前激烈的手淫,小敏抵受不住,竟而泄身,小穴
泊泊流出又白又黏的蜜汁,芳香四溢,中人欲昏。

  慧琪不忍她如斯狼狈,在她耳边絮絮低语,小敏转忧为喜,眉花眼笑,在慧
琪颊上亲了一下。

  慧琪笑道:「小色鬼,怎可这么胡来?阿芬还在外面啦!」说着在小敏的大
腿捏了一下。

  小敏眉眼如丝:「我不管啦,你把人家那里弄得这么……这么脏,快给人家
想办法啦,别给妈妈知道。」

  「这个容易。只要你肯的话,五分钟就办妥了。」

  「怎样怎样?快告诉我嘛!」小敏一脸哀求的神色,握着慧琪的手不住地摇
晃。

  慧琪笑道:「这是你的房间嘛,换过一件新的不就行了?」

  小敏咭的笑了:「你才是色鬼!想看人家的那边,你这好色老师!」

  「哪么该如何处理?你说说看。」

  小敏柳眉微戚,想了一会,说道:「换就换吧,可你别要偷看。」

  「有什么关系嘛,老师也是女生,不要紧,把它脱下来吧。」

  「不要……那么……那么丢脸……」小敏双腿靠紧,两颊通红,更增艳色。

  「来嘛,不快点的话,你妈妈要进来了。」

  「那样……好像不太妥当……」

  「真没办法。老师代你脱好不好?」一双妙目投以询问的神色。

  小敏看着秀美的老师,不禁心神荡漾,那潜藏在心的欲念轰然爆发,恨不得
马上扑进她的怀里,享受这粉雕玉琢的胴体。转念一想,如此一作,岂非成为女
同性恋?但慧琪的姿色确是世间少有,方才不由自主的瞧她的身体,已感血脉沸
腾,而在她面前,竟控制不了自己,放荡地手淫,如果再在她面前暴露自己最秘
密、最宝贵的处女禁地,真不知会发生何事,唯一可肯定的,就是那里将会流出
又白又黏的汁液,一股一股的流……

  慧琪见她呆呆出神,想吓她一下,瞄准她那对呼之欲出的浑圆大奶,把俏面
移近,在她左乳乳尖用力舔了舔,小敏「呀」的叫了一声,望见左胸上湿了一大
块,而在旁边,眉花眼笑的慧琪,从下而上的目光正看着自己。

  小敏心想道:「一定没错,她肯定想和我干……干那个……管它什么女同性
的,先做了再算,反正……反正那里正痒得要命……」

  「怎样?要不要脱呀?」慧琪双眼半闭道。

  「快……快给我脱啦……我受不了啦……」

  「呵呵呵……」慧琪抬起她两只白滑玉腿,又摸又捏,不时往腿上吹气,灵
巧湿润的香舌在小敏的大腿、小腿、脚背游走,只把小敏弄得心痒难搔,唯有隔
着外衣,揉玩自己最引以为傲的丰满柔软的大奶。小敏的乳首早已兴奋得发硬勃
起,此时再加拨弄,更是硬上加硬,纵使有奶罩和外衣的覆盖,那两颗小豆还是
凸了起来,那模样性感极了。

  小敏的腿又香又滑,充满弹性,脚趾白里透红,圆润滑溜,脚背犹如凝脂白
玉,并无半条凸起的根脉,慧琪握着一只脚掌又亲又嗅,爱不释手,玩了半晌,
终于按捺不住,张口吸啜起那犹若无骨的脚趾来,一只一只的吸着,「雪雪」有
声。

  小敏几时得尝如此挑逗?自然面红气喘,娇声呻吟,翻起自己的短裙,露出
两条粉嫩大腿,挽着内裤的边,把它直褪至膝弯处,一股浓烈的气味,自她的神
秘极地源源渗出,甜甜的带点腥腥的味道。

  小敏颤抖的手伸向阴部,掰开那片粉红色、沾满浪水的娇嫩阴唇,淫猥的说
道:「老师,替小敏舔一舔这里好吗?」说着把另一条腿从内裤抽出,脚掌踏在
椅上,那鲜嫩多汁的少女下身便完完全全暴露出来。

  慧琪不料她有此一着,心下狂喜,把小敏的内裤全脱了下来,细心地欣赏这
小淫娃发育中的嫩穴。只见个胀胀的水蜜桃,中间一条细细的裂缝,两边各一片
粉红色薄薄的小阴唇,色泽鲜美,大阴唇略厚而丰满,稀疏带光泽的阴毛,给淫
水沾湿了,贴在小穴上端,形成绝妙的画面。两片肥肉的交汇处,一颗发硬的肉
芽直挺挺的,美妙可爱,令人欲先啖而后快。

  「小敏,老师要来了。」

  「嗯……要慢慢的喔……」

  慧琪先从她的阴阜四周,彻彻底底的舔起,那些嫩肉很柔软,混着刚泄出的
淫水,和阴部独有的骚味、汗味,从鼻孔吸入淫荡之极的气息,小敏销魂蚀骨的
吟叫,都令慧琪兴奋无比,百忙中伸手入裙内,一面吮吃小敏的淫穴,一面激烈
爱抚自己火热的阴唇和阴蒂。

  从下身传来的强烈快感,充斥了全身上下,小敏表情似是万分痛苦,其实十
分舒畅受用,四肢百骸都爽得透了,双手按着慧脑后,把她的粉脸往自己下身挤
压,寻求更高乐趣。

  慧琪会意,把重点放在两片滚热的阴唇之上,吸啜亲吻,来回拨动,用沾了
自己淫水的手,按摩着阴阜的肥肉,伸出香舌,钻进那未被开发的圣地,舔那湿
滑肉璧,小敏乐得忘了形,「呀」的一声叫了起来,臂部和两腿不住摆动,脚趾
用力地屈曲,小腿收缩得肌肉也凸了起来。

  门外的阿芬闻声大感好奇:「怎么又叫了?这两个丫头在房里干什么呀?难
道……」这次却不敲门,贴耳在门上倾听,听到女儿恣意淫叫,吓得差点叫了出
来:「她们在……在做那个不成?不会吧?」阿芬面红耳赤,不知如何是好。

  慧琪见小敏也差不多了,便改为舔弄她最敏感的阴蒂,上下左右,仿似狂风
扫落叶般,全力把玩,只把小敏弄得死去活来,浑然忘我,更用力地揉弄自己两
团肉球。

  舔得三十来下,小敏突感下身不由自主地剧烈收缩,每缩一下,便有一大滩
白白的汁液喷出,直喷了十多次方止,那美妙感觉真如升了上天一般。慧琪闪避
不及,硬生生的吞了几口淫水,面上、头发亦沾了不少。

  小敏闭上了眼,不住喘气,忽觉有人摇晃自己的腿,张眼一看满面淫液的老
师,不禁放声娇笑。慧琪心中有气,扑了过去,紧抱小敏,把脸上的汁液全擦在
小敏丰硕的胸前,逗得小敏「吃吃」的笑。

  「看你还敢不敢笑我?」慧琪发现她凸起的乳头,用力地捏。

  「唉呀……这么粗暴……不要嘛……」

  「快脱光给我看,不然我捏死你。」

  「唉哟哟……把人家看光了,还敢这样说?要脱就一起脱!」

  「脱便脱,怕了你吗?」

  两女飞快的把奶罩、内裤、裙子脱了个精光,互相凝视对方的胴体。

  小敏目不转睛地看着慧琪高耸柔嫩的乳房,那吹弹可破的雪白肌肤上,一双
鲜红欲滴的小乳头硬硬地凸起,乳首中间微微凹入,乳晕大小适中,可亲可爱。

  奶子下那平滑的小腹、修长而线条动人的玉腿、无瑕的脚背与白里透红的性
感脚趾,还有那漆黑森林覆盖着的极秘之地……一副足以令任何男性发狂的胴体,
居然对同性的小敏产生一致的效果。

  如今她再也没有顾虑之意,一把搂住慧琪柔若无骨的裸身,着手之处又软又
绵,温香滑腻。小敏和慧琪两对丰满的乳房互相紧贴、挤压。

  「吻……吻我……」小敏呼吸急速,媚眼半闭。

  「吻哪里呢?屁股?大腿?还是你的大奶……」

  慧琪未说完,小敏已用香吻封了她的嘴,还把舌头伸入她口内搅动。慧琪也
不甘示弱,火热的香舌和小敏的交缠博斗,两女吸啜对方口中津液,「雪雪」有
声。

  拥吻之余,小敏双手在慧琪弹力十足的屁股上游移,又搓又捏,慧琪一手抚
摸小敏的秀发,另一手却在她玉背上活动。两个蜜穴流出的汁液,沿腿而下,小
敏的脚掌之间已湿了一滩。小敏拥着慧琪上了床,激烈的又吻了起来,两女的大
腿也在对方的湿穴上施压抵磨,快感剧增,淫水如缺堤而出。

  又吻了一会,小敏轻轻推开了慧琪,要她平躺床上,双腿并合,向上微曲。

  「怎么啦?小鬼?」慧琪娇笑道。

  「还用问吗?」小敏试着张开慧琪的腿。

  「不行不行!那里不可以!」慧琪双手乱摇。

  「哼!你不是看光了我吗?现在到我了,快给我看!」小敏用尽吃奶之力,
终于把腿给张开了。

  「呀……不要看……」慧琪羞得双手掩面了。

  「咦?」小敏面上淫笑顿消,变成惊讶的表情:「这……这是什么东西?」

  「我……不……」

  「你、你怎会有那话儿啦?难道你……」

  「不……不是啦!那是阴……阴核。」

  「那东西怎会有这么大?足足凸出半寸有多。」

  「我也告诉过你不要看嘛,这么羞人……」

  「嘿嘿,其实它也蛮可爱的,光秃秃,又红又硬,如果再大一点就更好。」

  「有……有什么好啦?」

  「可以操我!」小敏两腿向外一分,把两瓣阴唇撑开,露出粉红色,湿湿的
肉穴,淫猥的道。

  慧琪死死地看着近在眼前的处女嫩穴,觉得自己的下身又胀了几分,不其然
用手握着那阴核上下移动,直如打抢一样,另一手的食中二指在肥厚胞涨的淫穴
内抽插,看她纯熟的手势,绝非首次如此手淫。小敏又惊又喜,捧起自己的奶吻
起来,吸那发硬乳头,修长的手指又在小穴进进出出。

  玩了一会,小敏上前握着慧琪的手,向自己的小穴进发,同时边替慧琪「打
抢」,重复的一上一下快速活动,慧琪爽得大声浪叫。小敏见机不可失,小嘴把
慧琪凸出的寸来长阴核含着,用舌技猛攻,把那女性最敏感的性地前前后后舔个
彻底,慧琪爽得不住打颤,汗水如豆般大,呼吸极之急速,面红耳赤。

  「好……好棒……小敏……」慧琪标致的面孔,首次浮现出淫荡的表情。

  小敏啜吸得更努力,又向慧琪的玉腿、乳房、小腹、蜜穴等敏感部份攻击。
良久,慧琪娇喘一声,肉洞有规律的收缩了几下,泄出一股一股浓稠带腥的乳白
汁液,把床弄湿了好大一块。

  慧琪倦极,闭起双眼喘气,胸口一起一伏,雪白的肥大奶子上,沾上一滴一
滴香汗。

  数分钟后,慧琪感到左乳痒痒的,一看之下,不禁吓了一跳:「怎……怎会
是你?」

  「好可爱……这光泽、弹性……」那女子在慧琪的丰乳旁一边轻抚一边道:
「年轻真好呀……」托起一只软绵绵的奶子吻了又吻。

  「妈,说好了一起玩的嘛,我也要吃她的奶!」小敏努起小嘴,走过来品尝
另一只酥奶。三名美女在狭小的房内覆雨翻云,一室皆春。

  慧琪给这对母女弄得飘飘然的,也不去理会阿芬何时加入战团,两手分别把
玩着她们硕大的乳球,挤弄揉压,不一而足。小敏像个婴儿般细细吸啜那粉嫩樱
桃,由于妈妈也玩在一块,此时全神贯注的吸食,发出极大的声浪,这令阿芬更
感刺激,玉手移向女儿的下体,给她手淫。

  小敏身子微震,一看之下吃了一惊:「妈……你疯了吗?我是你的女儿……
呀……」乱伦的禁忌加上妈妈春葱般细长灵活的手指,给她带来前所未有的顶级
快感,只想妈妈就这样永远弄自己那片嫩肉、嫩芽。

  「怕什么?你这洞儿也是妈妈给的,给妈妈玩一下也不行吗?」

  「妈……慢……慢一点……我受不了啦……呜……」

  「是吗?你自己弄的时侯好像更快啊,例如昨天在房里……」

  「你……你看到了?」

  「你这小色鬼不也常偷看我和你爸做爱吗?胸部和大腿也看光了,是不是?
这叫做恶有恶报……」

  「不要说啦……」小敏哀求,而淫水随阿芬的手指点滴洒出。

  一听之下,慧琪的欲火也给这淫贱的母女燃起了,叫道:「怎么了?不用理
人家啦?」向阿芬抛了一个媚眼,骚劲十足的道:「想不想尝一尝这里呢?」把
大腿张开,粉红的肉璧和凸出的肉芽性感非常。

  阿芬一笑:「来来来,我们换个姿势!」

  慧琪坐在床头,脚掌踏在脚褥上,双腿大张,玉手把阴唇向两旁拉开,肉洞
色呈深红,淌着白色的汁液,淫笑着。阿芬则跪在床上,把头凑向慧琪下阴,圆
滚滚的屁股翘起,那模样像极一只发情的母狗。小敏把阴部贴在阿芬的小腿肚磨
擦,同时爱抚她妈妈的大腿和屁股,更吃起妈妈涨得发肿的肥美阴户,用两只手
指快速抽插。插得十来下,泉水已潺潺溢出。

  「小敏真乖!弄得妈妈好爽……来呀,用力干!干死妈妈……吸干妈的浪水……
呜噢……那里也要喔……呀……」阿芬全身也酥了,好像给羽毛搔小穴般,有点
难过但又飘飘然。腿上感到女儿滚热的阴部、激烈的动作,面前天使一般的少女
完美的下身、大腿,口中硬硬的小肉芽和膻腥的淫液,交织在一起,真是仿如置
身天国般,不禁使出浑身解数,发挥那有如神技的舌功,誓要予她最高尚最美妙
的快感。

  禁忌带来的兴奋,是难以估计的,同性的乱伦,更是禁忌中的禁忌,小敏火
热的嫩穴在妈妈油滑有弹性的腿上狂擦,那破禁的罪恶感和性爱的无上快慰,把
这少女推向情欲的最高峰……

     ***    ***    ***    ***

  「小敏?小敏?」

  小敏悠然转醒,朦胧间,眼前浮现出一张清秀的脸孔,正是慧琪。

  「老师是不是教得太差啦?」

  「什么?」

  「你刚才睡了,难道不知道吗?」

  「我……睡了?那么我和你,还有妈妈……」想起那件事,面上不觉一红。

  慧琪不解的道:「那是梦吧?」

  「梦?真是梦吗?」小敏看自己和慧琪的衣服,干洁整齐,并无「大战」过
后的迹像,不禁老大没趣。

  慧琪笑道:「不用愁眉苦脸啦,我们很快就可再见了,不是吗?」小敏含糊
应了,面上还是那个充满疑感的表情。

  慧琪笑着说了几句,别了小敏,又和阿芬寒暄一番才离开。

  小敏抓破脑袋也想不通,眼光往床上一看,不禁瞠目结舌。

  数分钟后,慧琪的行动电话响起,电话内一把少女声音叫道:「你这骗子别
走!」

  慧琪装模作样道:「是你呀?什么事呀?」

  「你……你这……」小敏气急败坏的道:「快回来给我洗床单啦!」

  慧琪嫣然一笑:「小傻瓜,现在才知道吗?」

  「你这缺德老师……敢骗我……我……我要……」

  「你要怎样?」慧琪娇笑着,上了一架巴士,心下甜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